幸得相逢同窗时——浙工大17秋MBA四班的首聚

10月21日晚,浙江工业大学17秋MBA四班成功举行了首次班级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17秋MBA四班这个新集体在繁忙的课业后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同学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

 

同学们通过去年年底的全国统考后有幸相聚在四班这个新家庭,今后将在这个集体中一起学习度过在浙工大的两年美好时光。幸得相逢同窗时,活动期间同学们交流分享生活、工作和学习的乐趣,气氛从陌生和拘谨到熟悉和相知,情感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今后的学习任务。

 

首次班级活动在周六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德信影城,观看近期热门电影《天才枪手》,该电影改编自真实的SAT作弊事件,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横跨两大洲的考场风云,几个90后演员呈现出的精湛演技将紧张感透过银幕传递到观影的每一位同学。这样一本和考试学习息息相关的青春题材电影,也让同学们在观看之余多了一分对诚实、求实的思考。电影结束后,同学们前往张生记聚餐,MBA中心陈鸽老师、胡冰冰老师应邀出席当晚活动。老师们的到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交流中增进师生间的感情。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抓住在校学习这一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携手并进,并预祝大家早日完成MBA的学业顺利毕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相识到相知,逐渐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今后四班将积极开展班级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平台,提成班级凝聚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大家一定能互相激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一起书写华彩篇章!

                                                             17秋MBA4班 刘书宇 洪凯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