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MBA运动队荣耀归来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8至29日,浙江省第五届“阳光杯”MBA运动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此次运动会由浙江省MBA联谊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旨在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加强浙江省内MBA项目院校及学员间的交流与沟通。

image.png 

 

 

 

 

 

 

 

 

 

 

我校运动克服组队时间短、远赴金华比赛等不利条件,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比赛设乒乓球、男子篮球、羽毛球三大体育竞技项目7个奖项,我校健儿共获3金、4银、1铜的佳绩,并获得全场团体卓越表现奖。同时,运动员们还积极地参加了各项趣味竞赛,获得了电子竞技项目的冠军。

image.png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校MBA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准,也赛出了MBA人自强不息,进取向上的精英之道。浙江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以整合资源、塑造精英为宗旨,进一步打造浙工大MBA新浙商摇篮品牌,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户外运动、亲子、传统文化等各色俱乐部,不定期组织会员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同学经济的互助发展。

image.png 

 

 

 

 

这么好的组织等着你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