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BA招生第七号通知——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各位一志愿MBA考生:

 经研究决定,我校MBA中心定于2017326日(周日)组织2017 MBA一志愿考生复试,复试是区分考生素质和能力的必要程序,是决定是否录取的重要依据。将有关复试内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326日(周日)上午8——下午15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新教楼6楼,具体教室见通告板

 

二、复试资格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考生,达到复试资格线,复试资格线执行国家A线即今年管理类联考总分170分以上(含170分)且英语成绩42分以上(含42分)、综合能力84分以上(含84分)者可参加此次复试。

调剂MBA考生(未在319日复试)也可提出申请,MBA中心将根据招生名额酌情考虑。

 

三、资格审查材料准备

以下材料提供复印件请装订成册封面.doc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49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291日前毕业)或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591日前毕业)

3、本人政审表政审表.doc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查询和打印详见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5简历简历.doc(准备2份,一份装订,另一份在面试时上交面试老师)

 

四、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要求:自拟题目,3000字以内(可打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体系,以四个全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三五规划、创新创业、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国企改革、人民币国际化、汇率改革、中国企业国际化、房地产市场、三农问题等热点为着眼点,撰写自拟题目的论文,有论点、论据,观点明确,考查考生对宏观政治经济问题的认知水平。

于复试之日2017326日资格审查时一并上交(可打印)。政治理论成绩可一票否决。

注:在3268点至9点,以上三、四材料提交到新教楼6602并领取复试编号。

 

五、MBA复试流程具体安排

1、复试时间2017326日(周日)上午8——下午15

2、复试流程

1326日上午8点开始到工大朝晖校区新教楼6602领取复试编号(根据先后顺序随机领号);

2326日上午9点开始进行综合复试和英语口语复试。具体地点根据复试编码确定教室。

3、复试内容分为:

1)英语口语面试

英语面试老师就考生英语口语的自我表达能力、熟练程度以及临场反应进行综合评分,每两位考生成组进场,每组面试时间为8分钟。

2)综合素质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个人背景和个人综合素质。按小组进行面试,每组6人,每个小组时间40-50分钟。综合素质面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首先考生自我介绍;然后面试老师随机提问,考生回答问题或补充问题;最后由考生组根据指定素材进行小组讨论,面试老师根据背景、表现评分。 

六、复试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由英语口语成绩、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以及政治理论成绩构成。

1、英语听说成绩占复试成绩百分之二十;

2、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百分之八十;

3、政治理论成绩单独以百分制计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实行一票否决制,不予录取;

4、复试成绩占总成绩比重为百分之五十。

七、体检

323日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半至3点半屏峰校区医院, 324日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半至3点半朝晖校区医院。327日下午1点半至4点朝晖校区医院,体检请带本人身份证。无须空腹,无须带体检表。体检费为50元。

另其他时间段校医院不再安排体检,需要体检的考生请至省人民医院或其他二级甲等以上(县级以上)医院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徐老师,陈老师,电话:0571-88320522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