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湖,为爱奔跑——浙工大MBA户外俱乐部520西湖玫瑰跑

5月2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场特别的活动,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户外俱乐部携手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同学相聚美丽的西子湖畔,共绘美丽的玫瑰图。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陈铁军老师出席,并全程参加玫瑰跑。

下午4:30,随着一声号令,近50人的队伍冲出起跑线,开始绘制属于自己的玫瑰花。

 

image.png

 一路上,大家或三三两两,或三五成群,结伴向终点奔跑。

 

image.png

玫瑰跑形式多样,队员可以奔跑完成,也可徒步行进,抑或骑车前往,为的是释放自己的激情,为的是挑战自己的极限,也为了提倡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途中,设有定点补给站和流动补给站,给各位队员提供饮水和能量补给。看帅气的牦牛,一路随行,为大家送温暖。

image.png

 

而活动也得到队员家属的全力支持,看我们的铁扇公主,以及队助金燕同学,候在路边给大家提供补给。

 

image.png

当然还有辛勤的队长和聪聪,为大家守住“疆土”。当队员跑至终点,队长为每位胜利者送上美丽的红玫瑰以及精心订制的奖牌。

 

image.png

随着4小时的关门时间一到,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一起相约举办庆功宴,畅叙幽情,把酒言欢,一场会餐也宣告了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活动中,每个参赛队员都收获颇丰,有调整极限的耐力突破,有团队精神的充分发挥。而另一充满意义的事情便是队员将收获的玫瑰花和自己绘制的玫瑰图送给挚爱。

 

image.png

浙工大MBA户外俱乐部精彩赛事不断,欢迎加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