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MBA2018年度颁奖典礼

120日,我校举办MBA2018年度颁奖典礼,副校长虞晓芬出席并发表讲话,学校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经贸管理学院班子成员、MBA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MBA校外导师和任课教师、MBA校友理事会成员以及MBA各班级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颁奖典礼。

1.jpg

虞晓芬指出,2018年我校MBA项目主动适应外部形势,不断深化办学内涵。2018年我们正式通过AMBA再认证,获得最长期5年认证;我们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突破,继续组团开展美国学习之旅,首次开展日本学习之旅,选派学生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攻读双学位项目,开设“国际化论坛”,邀请跨国企业高管莅临讲坛,继续推进越南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2018年我们还参加第六届全国MBA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得华东二区分赛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亚军,实现了重大突破,参加中国MBA创业大赛并获中东部决赛一等奖。虞晓芬期望,2019MBA项目还要以规范保质量,以特色树品牌,以认证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培养质量,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MBA办学水平。

2.jpg

 我校MBA教育以“新浙商摇篮”为办学宗旨,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了一大批创业先锋,此次是“最具成长新浙商”的第三届评选,经过初选、复选和网络投票,选出了2018年度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创业者,邀请了风云浙商杭州绿盛集团董事长林东先生、风云浙商银江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辉先生、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峰先生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任颁奖嘉宾,传承浙商精神。颁奖典礼现场还颁发了MBA2018年度各优秀奖项。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