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不如见面”-浙工大MBA2012秋创业班第六届同学会圆满落幕

2019113日下午,以“怀念不如见面”为主题的浙工大MBA2012秋创业班第六届同学会在杭州海外海名人名家大酒店(上塘店)拉开帷幕。这是MBA2012秋创业班同学的第六届年会,也是MBA2012秋创业班同学一年一度的盛宴,和往年一样,从下午2点开始,毕业已经4年的同学们纷纷从各地纷至沓来,在海外海名人名家大酒店三楼的西湖厅或坐或站,汇聚一堂,有述同学旧情的,有谈项目合作的,一派喜乐盈盈的场面。除了MBA2012秋创业班的40多位同学外,年会组委会还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施放教授、周根贵教授,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平教授、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正卫教授、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许强教授,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主任助理徐振浩、校友会秘书长陈雪忠、下沙分会会长赵奇以及知名校友和2018MBA班级的一些代表参加。

1.png

晚宴期间,浙工大MBA2012秋创业班班长赵明、班主任陈铁军老师、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主任夏建胜老师分别给大家送去勉励和祝福,更是让同学们在享受友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浙工大MBA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聚会只是形式,交流才是重点。

2.png

整个年会持续了8个小时,最后同学们在依依不舍中纷纷话别,相互寄语,希望大家在2019年共同努力,相互协作,从而让一年以后的2020年年会能更加美好,成为每个同学心中最美的记忆。最后非常感谢赵明班长大力赞助,感谢许昌华同学、徐萍同学、陈令同学、梁明同学、蒋海健同学、陈斌同学、朱旭丽同学、倪志君同学、何彦同学等组委会同学辛苦的组织,感谢工大老师的幕后支持,感谢各位到场的同学,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携手共进,友谊天长地久,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