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MBA“日本精益制造学习之旅”游学圆满结束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日本精益制造学习之旅”游学团圆满完成了为期六天在日本的学习和考察任务,此次的游学团由MBA各年级学员和MBA教师组成,MBA校外导师横申二先生带领大家走访了日本的名古屋和东京两大城市,期间参访松下电器、丰田汽车、电装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札幌啤酒等日本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并与东京大学和筑波大学MBA项目进行了交流,与三美集团和美思美的高管就跨国企业的供应链优化管理主题进行了分享和学习。

1.jpg

11.jpg

111.jpg

此次的游学以“日本精益制造学习”为主题,在整个参访过程中,日本企业和高校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2.jpg

22.jpg

222.jpg

游学是我校MBA项目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通过对世界知名高校和企业的走访学习,让MBA的同学和老师能够更好的拓展视野、学习先进,将优秀的职业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3.jpg

未来,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还将继续开展海外游学,在美国游学、日本游学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项目,不断学习世界先进企业和高校的经验,促进MBA学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