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户外俱乐部猛虎队出征归来

暑期,浙工大MBA户外运动俱乐部猛虎队第四次参加国谊赛的沙漠之旅,荣获了胡杨奖、团队第17名、以及女子个人第三名和第十九名的好成绩。

1.png

比赛之前热身自然少不了。WODR天,真不敢相信,我们队伍还有武林高手,男的能一字马。热身完毕点将台拍照,准备出发。

2.png

第一天早上气温很低,风很大,云很厚,居然下一点点小雨。大伙都有点准备不足,要穿雨衣上阵的。据当地人说,沙漠确实很少下雨,我们遇上好时光了。这次的队伍,除了领队以外,其他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沙漠赛,不熟悉环境,大家都小心翼翼,量力而行。按照速度不同,组成一个一个小队,勇敢的向前进,最终都安全到达。

3.png

第一天结束后大家都有些疲劳,肌肉都酸痛。但是女生们确兴致高涨,乘着夜色,去干了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你看这单手支撑的动作,帅到无敌。

4.png

比赛第二日沙漠露出了真面目,一大早阳光就直射得人们睁不开眼。气温急剧上升到30度以上。通过昨天的比晒,大家都对沙漠徒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王建民同学昨天比赛后大腿一直抽筋,拉伸以后还是酸痛不已,但是今天依然出现在起跑点。“重要的不是你到达终点,而是你有勇气站在起跑线上。”不论你是否能到达终点,我们为你站在起跑线上的勇气感动,我们为你加油。

5.png

今天的赛道比昨天更艰难,加上天气炎热,比赛刚开始就是一个80度左右坡度的大沙丘。真是给了参赛队员一个大大的下马威。领队和王建民同学一起越过了第一个沙丘。之后王建民说,我自己能行,你先走,我们终点见。这是勇气与毅力的宣言,豪气冲天。

6.png

尽管第二天的比赛环境更加恶劣,气温更高。但是队员们都比第一天的状态要好,完赛时间也比第一天要短,最终获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