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铜华

644f9269442e9fe076d8dbb69213daa.jpg

杭州千岛湖人,现任杭州市余杭区侨商协会会长,高级经济师。系杭州市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余杭区第九届、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民建余杭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1999年本着“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创立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现任集团公司董事长,旗下现有16家分、子公司,是一家以多品类中高端板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材料企业,致力于向终端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的装饰板材及其配套产品,在以板材业务为核心的同时,积极向下游定制家居、装配式建筑木质构件等业务延伸。千年舟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被浙江省林业厅认定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07年杭州市余杭区劳动模范,2011年杭州市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2016年浙江省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浙江民建优秀企业家,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2021年光荣浙商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