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012级创业班十周年返校并捐资MBA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1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2012创业班校友举行十周年返校活动,副校长虞晓芬、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院长助理郭元源、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教授代表施放、周根贵、梁磊、许强、郑胜华、俞斌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1669352168226.png

虞晓芬副校长通过视频的形式与校友们进行了对话,她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欢迎,感谢MBA2012创业班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并希望校友们要常回来学校,与学校共同成长与发展。李正卫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MBA2012创业班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和学院一定会持续关注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为校友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夏建胜主任代表MBA教育中心欢迎MBA2012创业班的各位校友在入学十周年之际重返校园,他介绍了MBA项目在过去的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在MBA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更加关心MBA的项目的发展,支持MBA教育事业。班主任陈铁军在讲话中特别感谢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十年间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他希望下一个十年能够见到更加团结的班级和同学,也希望同学们和学校常联系。

1669352223271.png

为了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MBA2012创业班也特别捐资MBA项目建设,并与MBA教育中心共建“MBA创新创业教室”,希望以此传承MBA2012创业班的创新创业精神,共同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文化的建设。在场的各位校友也进行了自由交流和分享,介绍了过去几年工作和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校友分享活动之后,校友们又穿上硕士服,重温了毕业时刻。

1669352260117.png

1669352300691.png

教授代表施放老师也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就读期间的点滴,也衷心希望各位同学在各自的领域得到更好的发展,并希望他们在明年的70周年校庆再回来。

1669352356547.png

MBA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是MBA校友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与校友的联系与交流,及时了解校友发展,为他们搭建成长平台,助力校友终身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