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外导师、杭州安费诺飞凤通信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准先生分享苹果供应链在疫情下的生存方式

2022年10月16日,MBA校外导师、杭州安费诺飞凤通信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准先生莅临博易·MBA财智论坛,为大家带来苹果供应链在疫情下的生存方式的内容分享,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老师主持沙龙,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1666230534143.png

黄准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安费诺公司概况、安费诺苹果供应商的形成、在疫情下苹果供应链的生存方式、未来经济形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语重心长讲述了创业的艰辛历程,顺便也提醒想要创业的同学一定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创业过程中要提前预警,要有独立的判断能力,语言幽默诙谐,发人深省。


1666230573232.png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内容详实,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同学们认真聆听,大胆提问,积极互动,关于苹果供应链准入问题,苹果供应商遴选问题等,黄准老师都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1666230614960.png

讲座最后,MBA教育中心陈铁军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感谢黄准老师的精彩分享,并寄语同学们: 迈小步,不停步,持续性改进。二十大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要回归制造业,加快推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公司雇员要珍惜现在的工作机会,积极上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企业家们要善待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好产品质量关,不浪费能源,资源,可以借鉴例如安费诺企业发展的成功案例,积极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大家一起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苹果供应链在疫情下的生存方式,深入思考在新时代下企业构建完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大家纷纷表示感悟颇深,收获颇多。